Sunday, September 16, 2012

Preface 前 言

狩南第一勇士的任务
 

  
 

执行出生入死的任务,打击威胁狩南政权的敌人

提供平月祭的贡品 - 狩南第一勇士的雄精
 
除在每周特定的日子里让特权人物当性奴使用外,不能与任何人发生射精的性行为


狩南第一勇 -

十九岁的彪是现任的狩南第一勇士。十三岁那年被狩南王的搜查队捉去,经过五年非人道的严格训练,他不但练就一身强劲的体魄,健美的身段,他的男器更是惊人的壮硕。

当在任的狩南第一勇士无故暴毙后,狩南王在甄选新的第一勇士时,彪就因为他那近乎完美的外表和果敢无畏的精神,在所有的特训青年中被挑选出来,成为新一任的狩南第一勇士。

在任典仪式时,彪完全赤裸的在众人前被割去包皮。身上多处,包括左乳头,雄茎和肛门圈都被刺青,还被套上耳环乳环等。任典仪式的高潮是彪的首次祭贡,他壮硕的雄具,源源不断的高潮淫浪声,狂射的滚热精液,让众人纷纷惊叹称奇。


 

砻域
(楚历2200年砻域政治分布)

 
 


这一区域统称为砻,是由楚,古月和娥汝三大族系所组成的政治文化经济体系。

砻域以楚系所统治的地区最大,简称为楚界,共有北楚,南楚,项,鲁,狩,徽和武宁等七国。也是纠纷最为频繁的一系。

 

古月系居砻域之北,分东西二区,但却相信只有一国,古月人很少与他系往来,故对其他二系来说,古月依旧可谓为神秘之界。

 

古月相反,娥汝系可以说非常活跃,虽属少数民族,却左右了砻境的经济动向。娥汝原自砻域西南方的倪领。娥汝一系又分有三族,后因宗教信仰的分歧,其中一族 被迫全族迁移。此族霸占了前狩的大部份国境,另立国号库布。改称库布人。此族是娥汝系中最为强悍的,是真正控制砻域经济的强者。而留在倪领的其余二族则封 闭国境,专注于宗教信仰,改国名为倪临。此二族只在年祭时才会相见,平时则各分居倪领的两方,不可相见。

 

楚界,指的 是潮东海之西,()北川和娟蝉内海以南,霓西海以东,及南礁海之北的一片土地。原为楚帝国的疆土,而聚居此地的人都称为楚人。一个半世纪前(楚历2050),软弱的楚帝被推翻,结束了五个世纪的楚帝统治。以后经过半个世纪的征战,楚境被瓜分为北楚,南楚,项,鲁,狩,徽和武宁七国。

 

虽然楚界各国在政治理念上有许多的对峙,但为了停止战乱与防范外族的入侵,狩曾在八十年(楚历2120)以前号召七国组成一个叫安盟的联盟。意为安定动乱的结盟。

安盟成立后,各国之间依旧常常相互猜疑,联盟最终在成立十年后解散。七国中有的甚至从此各自对敌,不相往来。

 

没有同盟的支援,各国袖手傍观下,狩在半个世纪前(楚历2150)被外来的娥汝族霸占了大部分的领土。娥汝族把从狩抢夺来得领域称为库布,把狩的首都改 称洱薷。狩王唯有带领了残余的部队退守与鲁接壤的一小部份山区,改国号为狩南,自此 残喘求存。而其余六国有的行闭国政策,有的则蠢蠢欲动,试想吞拼他国。

 

北楚

由前楚帝的直系后裔所建,为楚系七国中领土最大的。

 

南楚

由前楚帝的另一直系后裔所建,位处南方故名南楚,常与北楚争当正统,以恢复前楚为第一国策。然因国小而力不从心。

 

武宁

由前楚帝将军的后裔所建,与北楚常有国界纠纷。是北楚最先要吞拼的第一国。

 


位于南北楚之间,是北楚的盟国,但却是南楚最先要吞拼的第一国。

 


位于北楚之东,远离所有的纠纷。

 


位于狩的南部,一直想把狩吞并,当狩被娥汝人攻击时,鲁没有相助,只和娥汝签订互不侵犯条约,也是楚系第一个与娥汝人的库布()建立外交与贸易的国家。

 

狩南

狩南在被灭的紧急关头,狩王决定带领全国退守国境东南角的山区,与娥汝人展开长期的作战。双方对战的十年期间,娥汝人在前狩境内建立了他们的国家库布,与其他 楚系国家建立了良好的经济外交关系。当新一任的狩王接过统治的位子,决定改国名为狩南,但却没有放松与库布对峙的关系。

 

狩南第一勇士的故事就是讲述彪,一个于战争年代挣扎求存的少年牺牲者,在这时空里经历的一段传奇。